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停车被锁后遭巡逻人员漫天要价 律师:无权罚款

2017年03月22日 11:17 |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到: 

“第一次和我要一百,第二次要二百,第三次就要四百了,简直是漫天要价。”近日,大学生小王爆料,她把车停在昌平区郑各庄村的村内马路及温泉水城广场地下车库过夜,几次被治安巡逻人员锁上,上交罚款后对方才给开锁(如图)。但停车开出的发票落款却是温都水城管理公司,这让她很不解。对此,治安巡逻人员称,公司与村委会共用治安队,罚款亦根据村里的规定进行,并不违规。律师表示,村委会及治安队均无权罚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停车过夜屡被锁

据小王讲,她在宏福大道附近大学读书,偶尔开车到学校。几次把车停在学校附近,但无论路面还是商场地下停车场,都没有逃过被锁的命运。每次被锁后,她都需要交数额不等的罚款。据她回忆,自己曾将车停放在校门口的马路上、温都水城购物中心前的空地上、商场的地下停车场,“罚款一次比一次高,从一百块涨到了四百块,我一个学生怎么能支付得起啊!”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停车 巡逻人员 漫天要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