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北京:树立"动动手指,宣传民革"工作理念

2017年03月23日 11:07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 

民革北京市委会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3月22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召开2017年宣传工作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北京市委会主委傅惠民出席并讲话。

修福金在听取民革北京市委会的宣传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民革北京市委会的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近年来民革北京市委会及各区级组织举办了300多场报告会,提交了110余篇理论研究课题,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

修福金强调,民革北京市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的顶层设计;着眼大局,找好工作的切入点;建立上下联动机制;树立“动动手指,宣传民革”的工作理念;提高基层干部的宣传能力,增强宣传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工作,凝聚共识、不断夯实政治基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傅惠民指出,民革北京市委会要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十三五”规划的学习教育活动;要围绕参政履职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双管齐下,全方位、多渠道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全方位报道民革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的成果和广大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贡献,树立民革作为参政党的良好社会形象,宣传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优越性、独特性。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专题教育活动,做好网上正面发声的队伍建设,画好网上网下最大的同心圆。

会议邀请团结报社和团结出版社有关负责同志作宣传工作辅导报告。会议现场还举办了“民革书屋”北京示范点颁牌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北京 宣传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