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五台山风景区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工作会

2017年03月29日 11:22 |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分享到: 

日前,五台山风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工作会在游客服务中心报告厅召开。忻州市委副书记王珍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波涛主持会议。

会上,五台山景区出台了《五台山景区深化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从12个方面分44项具体内容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景区上下将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行动,确保“五一”小长假前大见成效。

王珍指出,五台山景区的工作已经上升至全市乃至全省大局的高度,虽然2016年的整改工作有一定成效,但形势仍不容乐观,建筑、市场等方面仍存在问题,影响五台山形象的事情时有发生,整改整治势在必行。现在整治方案已经出台,关键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违法建筑整治要有新突破、流动人口整治要有新成果、村庄风貌整治要有新起色、旅游市场整治要有新变化、旅游环境整治要有新局面、台顶安全管理整治要有新办法、寺庙整顿管理要有新思路。整改整治中要真正发挥干部队伍的骨干作用,同时景区干任何工作都要优先考虑到群众的利益,对违法犯罪行为要严厉打击,坚决打胜综合整改整治攻坚战。

范波涛强调,此次综合整改整治工作完全是按照国家和省对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总体安排部署而开展的。整改过程要强化领导抓落实,营造氛围抓落实,整合力量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景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有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旅游环境综合整改整治各项工作,努力为改善景区面貌、美化旅游环境、提升对外形象、加快文化旅游转型发展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五台山 旅游环境 整治 整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