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思源救护中国行活动在宿州举行

2017年04月05日 13:2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3月30日,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安徽)救护车捐赠接收仪式在宿州市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监事会原办事处主任王永庆出席活动并致辞,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主持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操隆山出席活动。

思源救护项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近年来主办的一项重要扶贫项目。民建中央针对我国7000万农村贫困人口中有42%是“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实际情况,在全国14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和592个国定贫困县,积极开展“思源救护”等扶贫项目,累计募集资金近7亿元,帮扶贫困群众550余万人次。本次活动共为我省捐赠10辆救护车,其中宿州市接收4辆。

王永庆表示,今后,民建中央“思源工程”将一如既往地秉承“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思源 救护 救护车 捐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