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举办山南市乃东区贫困农牧民职业技能培训班

2017年04月10日 15:2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6日,武汉市举办2017年援藏职业技能培训班,来自武汉对口援藏的山南市乃东区的20名农牧民参加了此次培训。武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李林平、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副院长王京章、乃东区副区长洪云飞等参加开班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是响应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支持少数民族地区精准扶贫工作的一个具体举措。应乃东区政府的要求,我市拟在2年内分4批,对200名具备初中以上文化水平的农牧民进行职业技能培训,充分发挥我市在培训师资、管理经验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乃东区贫困农牧民技能水平,确保实现“培训一人,脱贫一户,稳定一家”的精准扶贫目标。

培训前,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方式等,市民宗委牵头专门开展市场调研,并广泛征求学员意见建议。此次培训班将进行40天的集中培训,主要开设烹饪专业,帮助学员实现就业与创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武汉 乃东区 农牧民 职业技能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