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小学生写作文希望爸爸放下手机:你是手机的爸爸

2017年04月14日 14:08 |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近日,儋州市那大第七小学一名四年级小学生的作文在当地许多人的朋友圈热传,不少老师和家长看了后直呼“脸红”“惭愧”。“在朋友圈看完这篇作文后,我的心仿佛被重锤敲击了一番,很震惊。”学生家长邱女士说,希望这篇作文能引起更多家长的反思。

爸爸只顾玩手机

小学生写作文求爸爸“放下手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这话一点不假。

据了解,在前不久的一次语文考试中,儋州市那大第七小学四年级的作文题目是“××,我想对你说”,学生小荣写了这样一篇作文:“爸爸,我一直想对你说:和我玩一会。每当我看到别人的爸爸带他们出去玩的时候,我是多么的羡慕。我就只会看见你玩手机,玩手机。你就只会玩手机,你已经快不是我爸了,你快是手机的爸爸了。”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小学生 作文 爸爸 手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