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河北燕郊车主"摆渡进京"系误读 凸显拥堵痛点

2017年04月18日 16:10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网传“燕郊车主避堵摆渡进京”

近日,有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热传,说“燕郊车主在上班高峰时段,为躲避拥堵走水路乘渡船进京”,发帖人不仅在网上公布了行车路线,还贴出了汽车过渡船的照片,随后又有网友发布了汽车过渡口的航拍视频,这些消息的发布,引发了网友对北京城市道路拥堵的吐槽,那么“燕郊车主为避堵走水路摆渡进京”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来看央视记者的调查。

河北燕郊,与北京通州仅一河之隔,每天有30万的上班族,乘坐公交或者私家车,通过潮白河上的大桥进入北京,每天早高峰,是潮白河大桥最为拥堵的时刻,那么“燕郊车主为避拥堵 走水路摆渡进京”的说法是否属实呢?记者选择在早高峰时刻,准备按照网上提供的行车路线,从燕郊出发,赶往河北香河县王店子村的古渡口。

编辑:梁霄

关键词:河北 燕郊 车主 痛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