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黄山举办台湾形势宣讲报告会

2017年04月25日 14:24 | 作者:苏 恒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安徽黄山举办台湾形势宣讲报告会 

民革中央领导作专题讲座


4月19日,安徽省黄山市举办台湾形势宣讲报告会,邀请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作专题讲座。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报告会。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天伟主持报告会。

郑建邦在报告介绍了当前的台湾形势,分析了当前的台海热点,阐述了当前台湾岛内政治生态变化及对两岸关系的影响,并指出了当前做好对台工作必须正确把握的几个问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台海形势教育课。

黄山市及各区县委统战部、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学习联络组负责人,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对口联系单位及特邀单位负责人、市民革支部主委以上党员等200多人参加报告会。(苏 恒)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形势 黄山 宣讲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