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四川统战系统办公室和研究室主任进京“充电”

2017年04月25日 15:06 | 作者:罗长中 周丹妮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提高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质量

四川统战系统办公室和研究室主任进京“充电” 


4月19日,四川省统战系统办公室和研究室主任培训班在北京开班,60位来自于四川省各地市统战系统、省各民主党派的办公室和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培训为期十天。

该班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新形势下统一战线政策理论研究重点及方式方法、民族宗教领域难点问题分析与对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和供给侧改革、法治社会与法治思维等。从培训方式上看,既有课堂讲授,又有现场教学、小组讨论,还有参加“智汇四川·同心讲堂”环节。本次“智汇四川·同心讲堂”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十世班禅画师、无党派代表人士尼玛泽仁作了题为《藏族绘画的历史和发展》专题演讲。

据悉,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一贯重视培训教育工作,已连续五年举办统战系统办公室和研究室主任培训班,旨在提升办公室和研究室负责同志理论水平,提高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质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 系统 四川 充电 办公室 研究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