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六届台湾交换生“湖北体验日”活动在恩施举行

2017年04月26日 14:19 | 作者:湖北省委统战部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4月21日至23日,由湖北省台联主办的台湾交换生“湖北体验日”活动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台湾交换生及我省台籍大学生一行40人,前往恩施野三峡、花坪镇、清江大峡谷、叶挺将军旧居等地,了解湖北风土人情及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关系的历史、感受少数民族的民风民俗、增进鄂台青年情感。


http://219


通过三天的交流,台湾青年们对湖北的山水人文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大陆的山川湖海令人向往,其中有许多地方保留了中华民族文化传统,都非常值得学习研究。”华中科技大学大一学生台生在微信朋友圈里感叹,“难得出来看看这祖国的大好河山,真的很漂亮,希望有机会能看到更多风景。”

据悉,“湖北体验日”是湖北省台联创办的一项重要的青年交流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并在台湾青年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鄂台青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更为加深台湾青年了解湖北,融入湖北打下了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湾 交换生 湖北体验日 活动 恩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