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重庆九三学社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全会精神

2018年04月18日 14:0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 

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全会精神


团结报重庆迅 4月1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主委屈谦主持。社市委会主委会成员,区级组织、基层组织、社市委会专(工)委代表,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屈谦强调,要以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搞好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多积尺寸之功,助推政治生态持续改善。要引导广大社员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意识形态领域弘扬正能量。以党为师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切实抓好各级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五种能力”,切实担当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以“关键少数”为引领带动“最大多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重庆市 九三学社 学习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