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重庆市四届八次全会召开

2017年01月03日 15:25 | 来源:九三学社重庆市委
分享到: 

12月1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四届八次全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重庆市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重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委谢小军代表常委会所做2016年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九三学社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选举屈谦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主任委员。

一年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共重庆市委中心工作,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等重点领域完成调研任务,形成了一批重点成果汇编。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积极参与中共重庆市委组织的政党协商,《以应用技术研究作为我市科研创新的重点》等建议,被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上通过的《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意见》吸纳。在社会服务方面,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扎实落实九三学社中央的支持,推动科技服务与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2017年是社市委换届之年,是社组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之年,是重庆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之年,重庆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社中央和中共重庆市委的领导下,坚定政治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创新务实,为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未担任市委委员的在渝中央委员、监督委员会主任、专委会主任、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列席会议。

编辑:韩静

关键词:重庆市 九三学社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