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英国首相为赢得工党关键选民 承诺扩大工人权利

2017年05月15日 11:22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英国首相为赢得工党关键选民 承诺扩大工人权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于5月15日承诺,将扩大英国工人在工作场所和董事会的权利,此举志在6月的选举中争取反对党工党中传统工人阶级的支持。

据报道,2016年6月英国脱欧后,特雷莎?梅成为该国新首相,她希望在今年6月8日的大选中取得决定性胜利,以推动英国脱欧谈判,但反对党表示,她最新的竞选承诺是在“愚弄”英国工人。

报道称,在对英格兰南部的访问中,特雷莎?梅承诺将延续欧盟对工人权利的保障,让工人代表进入公司董事会,保护工人从“公司老板不负责任的行为”中获得养老金,剑指亿万富翁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因巨额养老金亏损导致著名连锁百货商店英国家居店(British Home Stores)的破产。

特雷莎?梅表示:“我们的计划获得强大而稳定的领导阶层支持,这将是历史上保守党政府对工人权利的最大扩张。这次选举中,只有我优先考虑普通工薪家庭的权利和机会。”

然而,报道称,工党指责特雷莎?梅做出了“荒谬的主张”。工党竞选和选举主席安德鲁?格温(Andrew Gwynne)说:“特雷莎?梅把工人当成了傻瓜。保守党在过去7年里一直优先考虑少数人的利益,反对工党提出的给予工人更多权利并监督工资停滞的建议,这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糟。”

特雷莎?梅执政的保守党在民意调查中领先优势明显,但其助手表示,梅不想成为2016年民意调查机构错误预测英国将留在欧盟后,误导性预测的最新受害者。

据报道,特雷莎?梅再次瞄准工党领袖杰里米?柯比(Jeremy Corbyn),她说“他的荒唐的政策会捣毁经济、摧毁工作。我会用英国脱欧来扩大工人享受的保护和权利,我们会完全实现我们的承诺。”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国首相 工党关键选民 承诺扩大工人权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