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国家艺术基金支持培训创意策划人

2017年05月16日 09:55 | 作者:怡梦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怡梦) 5月10日,由中国对外艺术展览公司主办的“国际艺术与创意活动策划高级人才培训”在京开班。这一项目是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艺术人才培训资助项目,培训将通过专题授课、交流参访、项目实训、讲座交流等形式为学员提供学习历练的高端平台和国际合作机遇。30名来自全国9座城市28家机构的学员入选此次培训,将从理论到实践层面深入探讨策划人这一角色所应担负的责任、需提升的能力、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及需开拓的国际视野。

培训邀请了来自美术馆、博物馆、拍卖行、画廊、艺术媒体、艺术院校、艺术博览会、政府文化艺术部门的国内外资深专家,从展览策划、艺术机构运营管理、国际艺术项目策划与传播、大型艺术创意活动运营、艺术市场推广、艺术媒体运营等角度进行经验与思想的传授。学员将前往上海进行实地考察,与顶尖艺术与创意机构的专业人士进行面对面交流,还将参与到中展的各个国际性项目当中,在项目负责人的指导下对艺术创意活动的策划、执行进行实战演练。


编辑:杨岚

关键词:艺术 培训 创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