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尔肯江·吐拉洪会见香港客属总会薪火力量访问团

2017年05月16日 15:5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5月13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汉会见住鄂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客属总会主席梁亮胜率领的香港客属总会薪火力量湖北访问团一行。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湖北省委向访问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情和近年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梁亮胜先生带领香港客属总会、香港湖北联谊会等爱国社团坚持“一国两制”方针,全力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香港客属总会等社团继续践行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宗旨,切实将爱国爱港的团结工作深入到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群体之中,经常组织香港各界人士到湖北参观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梁亮胜表示,此次组织80余名薪火力量青年骨干到湖北访问考察,希望能让香港青年了解湖北、发现商机、加深交流,寻找更多的创业机会,推进鄂港深度交流合作。香港客属总会由香港76个客属社团联合组建,是香港客家人的团结大平台,薪火力量是总会成立的青年组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 香港 访问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