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赖明赴中科院调研

2017年05月18日 11:08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率调研组赴中国科学院就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引导资金投入情况进行调研。

赖明先后考察了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和中科院本部。在理化所,赖明参观了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展览室,了解了中科激光公司发展情况及该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引导资金投入、使用等情况。在中科院本部,赖明与中科院负责人及该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负责人、国科控股公司负责人等座谈,听取该院有关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情况介绍。

“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是九三学社中央今年的党派大调研课题。经过前期多次调研,社中央课题组认为,采取政府投入和市场资金相结合方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中科院科技成果储备丰富、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解剖这一典型对充实调研内容、聚焦调研成果具有重要意义。赖明在调研时表示,希望中科院支持九三学社课题调研,共同为科技型企业更好发展建言献策。

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国科控股副总陈晓峰;中科院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党委书记、副所长黄勇,副所长刘新建等参加座谈。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富汇创投董事长曾军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调研 中科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