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山东省政协举办青年成长论坛及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09:17 | 来源:联合日报
分享到: 

5月15日至16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省政协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赴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举办了以志愿服务为主题的青年成长论坛及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大家首先听取了山东省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刘北雪关于志愿服务的专题讲座。随后,在开展的户外拓展训练中,大家以积极自信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挑战极限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项目中去。“攀岩速降”项目磨砺了青年同志的勇气与意志,增进了大家的自信。“鼓舞人心”、“神笔马良”等项目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组织、沟通和协作的能力与技巧,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别进行了分享和总结,每个人都结合训练体会和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两天的训练活动团结紧张,快乐充实,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和彼此的信任,增强了团队合作和岗位责任意识,培养了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提高了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大家会将拓展训练的感悟和体验,转化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前进动力和实际行动,要以崭新的的姿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志愿 服务 活动 山东省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