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新华网评:把孩子培养成“考试机器” 好吗?

2017年05月25日 09:35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66岁爷爷帅如“潮男”刷爆朋友圈 退休后逆生长

新闻:上海摩登爷爷胡海的一组照片最近刷爆了朋友圈,照片中的他头戴花色鸭舌帽、身穿黑色的卫衣和半筒裤,脚上还蹬了一双小白鞋,一副十足的“小鲜肉”模样,新潮到让人猜不出年龄。其实,他今年已经66岁了。将自己的心理年龄定格在20岁的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潮男”,最近正在苦练的舞蹈是跳肚皮舞。胡海说,他的心愿是希望可以鼓励他的同龄人,还可以尽力去实现人生的各种可能。(新闻来源:广州日报)

点评:这位爷爷对待人生的态度值得我们赞赏。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就如这世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一样,自己的冷暖,只有自己知道。对我们来说,欣赏他人,更要欣赏自己。你会发觉,自己比想像中要好很多。过好自己的人生,你便是那最美的风景。

编辑:梁霄

关键词:新华网评 孩子 考试 机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