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天津港火海12小时救援录:火势凶猛方圆三公里可见

2017年06月01日 12:23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港火海12小时救援录|火势凶猛方圆三公里可见,今晨还有零星火苗)

大火经夜未消。

从31日晚7时20分起火,至1日7时44分明火基本扑灭,这场位于天津港的大火,燃烧了整整12个小时。

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火海进行全记录。

5月31日19时20分

天津港新南纸业着火

位于天津新港4号卡子门内新南(天津)纸业公司内燃起熊熊大火,“大火燃起时天还亮着。”住在距着火地点约三四百米的一名目击者说,方圆三公里内能看见火势凶猛。

天津119报警平台处称,已接到火警,并赶赴现场处理。

天津港公安局交警支队工作人员表示,着火点附近道路已被封闭。

据公开资料,新南公司1996年注册于天津,注册资本500万美元(实缴),已有21年历史,主要经营范围有:生产、加工、销售纸制品;货物仓储及相关咨询服务;相关纸制品的零售、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等。周边企业包括一家集装箱运输公司、一家物流公司以及两家五金公司等。

天津港火海12小时救援录:火势凶猛方圆三公里可见

5月31日23时06分 

风力较大给救火带来难度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过火面积约一千平米,目前风力较大,给扑救工作带来难度。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消防部门还在进一步扑救排查。

天津市政府新闻办5月31日晚发布消息称,天津气象台今晚22时45分发布陆地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包括滨海新区在内的天津多地将有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5月31日23时54分

30辆消防车180余名官兵增援

据公安部消防局官微消息,天津消防总队调派30辆消防车18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全力扑救火灾,防止火势蔓延,据了解,目前尚未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

着火点附近一目击者称,自己家位于火场下风向,不敢打开窗户,全是烟和飘来的烟灰,不过附近并没有大面积的居民区,多为一些仓储企业。该男子晚11点40分左右拍摄的照片显示,当时的火光仍然很大。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天津港 火海12小时 救援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