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6月07日 10:52 | 作者: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6月6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南宁开幕。与会代表将听取并审议通过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分别代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致贺词。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主持开幕会,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雷迅致开幕辞。

何维代表农工党中央对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给予农工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代表们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

喻云林说,五年来,农工党广西全区各级组织和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工作大局,主动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以换届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广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彬在贺词中代表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区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彭钊代表农工党广西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的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号召全区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农工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吴振秋,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部务会成员邓国忠,农工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力、何玉庭、钱莹、唐振柱,区委会秘书长李勇,区委会原副主委陈兆成,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和自治区工商联负责人。来自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的120名选举代表、30名提名代表参加大会。(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广西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