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全国包虫病防控技术研讨会>焦点图 焦点图

青海玉树启动“虫癌”综合防治攻坚行动

2017年06月10日 17:5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青海省医疗专家在玉树市开展以包虫病防治为重点的青海省第十七届健康教育万里行大型广场义诊、宣传活动。

  图为青海省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在玉树市开展青海省第十七届健康教育万里行大型广场义诊。

“但由于包虫病传播链复杂,传染源等流行影响因素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包虫病循环传播、重复感染未能彻底阻断,"虫癌"仍旧威胁着广大农牧区的身心健康。”王定邦说。

  玉树州委副书记、州长才让太表示,玉树州计划利用五年时间集中开展以包虫病、乙肝、结核病、鼠疫等“六大病种”为重点的重大传染病和地方病防控工作,还老百姓(603883,股吧)以健康,逐步探索具有藏区特色的重大疾病防控模式,“要将包虫病为重点的重大疾病防治作为推动精准扶贫、打造健康玉树的重要手段,为实现玉树人民的"健康梦"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玉树 包虫病 虫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