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2017年06月14日 10:31 | 作者:付真卿 钟振宇 李益 蒋尧华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刘晓峰出席并讲话



2017年6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这次会议代表将听取和审议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

开幕式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李静代表中共四川省委致贺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渝,四川省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主委杨兴平,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高烽出席开幕式。



刘晓峰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夯实,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深入推进,参政履职助推发展亮点纷呈,克难攻坚服务社会成效卓越。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共四川省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农工党四川省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的积极作为。刘晓峰希望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发展,强化机关建设,从严依规治党;要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两条主线,聚焦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全力做好精准扶贫联系点相关工作,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不断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李静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向大会致贺辞说,农工党具有爱国、革命的光荣传统,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五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成绩显著、作用独特,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共四川省委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加强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为民主党派发挥参政党职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她希望农工党四川省新一届领导机构传承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带领全省农工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贡献智慧力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正荣,代表农工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政治信念 勇于履职担当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辞。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坪、巡视员刘建军,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蓉玲,四川省政协副秘书长李华峰,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曾蓉,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李铀,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仰协,致公党四川省委秘书长徐晓康,九三学社四川省委驻会副主委沈光明,省工商联副主席李光金。

各省、市、自治区农工党组织发来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农工党四川省各级组织的200多名代表参加大会。(文/付真卿 钟振宇 李益 图/蒋尧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四川省 农工党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