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青海互助县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2017年06月15日 11:22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615090844946001


6月7日,青海省互助县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维华,中共海东市委书记于丛乐共同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武维华说,互助县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九互合作”开展三年多来的一件大事,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政党,汇集了一大批科技领域的高端人才,互助县“九三学社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就是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优势,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科技进步的重要举措,是九三学社中央对青海省科技发展的强有力支持,也是深化“九互合作”的重要举措。院士专家工作站是九三学社、科研院所和园区之间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和载体。在建站过程中要坚持发挥院士专家的高端人才作用,把前沿、高端的科技引进到园区。通过传播新技术、新知识,技术论证和决策把关,引领互助县高新技术发展,促进技术创新,切实帮助园区乃至互助县解决技术难题,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院士专家的帮助下,促进互助县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发展,推动农业产业做大做强,促进经济发展与繁荣。希望双方始终坚持“需求为基础,科研为核心,实效为主体”的工作理念,在院士团队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优势,使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动互助县经济社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青海大学副校长杜德志,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等出席揭牌仪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专家 工作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