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辽宁省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年06月21日 11: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16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辽宁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沈阳闭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台盟辽宁省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台盟辽宁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了出席台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了台盟辽宁省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军;副主任委员:吴利薇(女)、蔡睿、吴滔、戴蓉(女)。

大会要求,新一届台盟辽宁省委要自觉接受和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和盟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

大会强调,台盟辽宁省各级组织及广大盟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持之以恒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履职建言,积极落实中共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发挥台盟乡情亲情优势,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辽宁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