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开幕

2017年06月27日 09:26 | 作者:陈明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海口召开。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中共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韵声出席并分别代表民建中央和海南省委大会向大会致贺词。会议由民建海南省委负责人、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蒙晓灵主持。

郝明金副主席在致词中说,民建海南省委五年来按照民建中央的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方针、政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全面巩固组织基础,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海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郝明金希望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韵声在贺词中充分肯定了民建海南省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建海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民建海南省委会自身建设,巩固推进海南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开创海南民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民建海南省委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深化政治交接,不断加强海南民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会主委过建春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全茂,民建中央常委、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世杰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同志莅会祝贺。(陈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海南省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