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海南省委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2017年03月01日 11:15 | 作者:戚大卫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2月25日,民建海南省委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建海南省委副主委蒙晓灵主持会议,民建海南省委副主委董敬军、曹成伟和各省委常委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建十届五中全会、民建中央监督委员会十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海南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海南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分组名单(草案)、《民建海南省第五届常委会2016年工作报告(草案)》、《民建海南省委第五届监督委员会2016年工作报告》等有关事项;审议届中增补民建海南省委专职副主任委员的选举事项;审议监督委员会关于市级组织、基层组织学习至少一条全国先进经验和做法的情况和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的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了有关组织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提升参政履职水平,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会内监督和政治协商工作,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以中共为师,遵守政治纪律,肃清政治风气,促进会内组织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端正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会议强调,2017年是民建海南省委会换届之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换届过程中要注意搞好政治交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光荣传统,加强换届的会内监督工作,坚决抵制干扰选举和各种不正之风和非组织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海南省 常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