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巴铁”投资方兑付方案:钱不够车子房子凑

2017年06月27日 15:52 | 作者:侯润芳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26日下午,多名投资者在北京银河SOHO的B座8层华赢凯来一房间内询问兑付情况、办理实物兑付。新京报记者 宓迪 摄

从风光上路到媒体质疑,再到拆除轨道,“巴铁”只用了一年的时间。2016年7月底,巴铁试验线建成,总长约300米;一年之后,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的消息称,将在本周拆除位于富民路上的“巴铁试验线”,恢复道路正常通行。消息一出,“巴铁”项目的投资方北京华赢凯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赢凯来)再次陷入追债风波。

6月26日,新京报记者按照华赢凯来官网留下的地址来到了北京银河SOHO的B座17层,发现这一层已是人去楼空。最终,经由物业方面指引,在B座8层找到了自称为华赢凯来工作人员。其中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他们推出了实物兑付方案,投资者若等不及,可以领取等价的酒、车甚至房产。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投资方 兑付 方案 巴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