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福建省委举办“两岸同心 智力帮扶”农业技术培训班

2017年06月29日 11:17 | 作者:郑宝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南平6月27日电 6月24日至25日,台盟福建省委在南平市政和县石屯镇举办“两岸同心 智力帮扶”农业技术培训班,来自政和县石屯镇、霞浦县松港街道下村村种养殖农户、农技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突出“台”字特色,专门邀请中华两岸农业交流发展协会、屏东科技大学等10位台湾专家学者讲授涉及现代观光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开发设计与建设、生态有机茶叶的运作管理等内容,并灵活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案例讲解等方式进行,确保培训质量和实效。期间,还组织台湾专家赴石屯镇石圳村、石门村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请他们出谋划策,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支持。

台盟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柯连妹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台盟福建省委参与脱贫攻坚、助推政和石屯发展的重要举措,主要目的是,通过省台盟的牵线搭桥,为石屯镇村民搭建一个学习借鉴台湾发展现代农业经验的平台,以引入智力的形式,帮助他们提高农业生产技能水平,增强自我造血能力。(郑宝城)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福建省 省委 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