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真情真意援山区 尽心尽力献爱心

台盟上海市委赴赫章县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6年06月21日 14:08 | 作者:张菡 | 来源:台盟上海市委
分享到: 

5月29日-6月1日,台盟上海市委联络服务委员会随台盟中央社会服务调研团赴赫章县开展社会服务调研暨教育捐赠活动。期间,调研团听取了中共赫章县委、县政府关于赫章县经济社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举行了简短的图书捐赠仪式,并先后走访了赫章县城关镇、野马川镇、平山乡、古达乡、威奢乡、白果镇、水塘乡、河镇乡的十余所初中、小学,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由台盟出资援建的河镇乡海雀小学、海雀医院,就当地教育普及程度、办学条件、师资建设、课程开发以及留守儿童等情况和问题进行深入调研。

台盟中央协调台盟上海、北京市委、福建省委、广东省委、湖北省委,共向赫章城关第三小学捐赠电脑60台,并成立了同心电脑室,为该校开展计算机教学、提升当地教学硬件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台盟上海市委捐赠了20台电脑,并代表其他兄弟组织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

台盟上海市委联络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杜倩文还特地看望了曾来上海参加“上海·赫章心连心夏令营”及教师培训的海雀小学的师生,送上儿童节礼物,并殷切叮嘱学生们要认真学习,热爱家乡,努力成为建设家乡的有用人才。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上海市 赫章县 六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