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衡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工作完成

2016年06月20日 14:45 |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4日至15日,民进衡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石城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录春出席大会并讲话。

在大会开幕式上,马石城充分肯定了民进衡阳市委会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他希望,新一届衡阳市委会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秉承“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地方组织为己任,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路径。


4437e67f536718d1880d01

 

何录春代表中共衡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衡阳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开展了文化惠民、教育帮扶等社会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明的会议纪律、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本次大会既定的各项议程,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民进衡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衡阳市第八届委员会。在民进衡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陈淼当选为主委,廖晟(专职)、曾海燕(女)、赵桂芝(女)、周湖北当选为副主委,任命陈静(女)为秘书长。

在大会闭幕式上,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民进衡阳市委会委员、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民进衡阳市委会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保持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科学发展,争做新时期合格的参政党成员。

衡阳市领导周晓云、陈竞、肖长贵出席大会开幕式。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衡阳市 第八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