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盘锦市工商联组织商会企业赴辽东湾参观考察

2016年06月20日 10:42 | 来源:辽宁省工商联
分享到: 

为落实市委提出的支持辽东湾建设的要求,6月13日盘锦市工商联组织行业商会、外域商会及服务类会员企业50余人赴辽东湾参观考察。盘锦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辽东湾党群工作部的精心安排下,考察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荣兴朝鲜风情一条街、众创大厦、江南风情园、商业街区、辽东湾物流大厦、电子商务大厦、二界沟渔雁小镇、红海滩风景廊道、醉美湿地等项目。每到一处,各单位的工作人员都详细讲解各个项目发展建设情况。在二界沟渔雁小镇,盘锦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学仁亲自为考察团一行详细讲解渔雁小镇及各旅游开发项目,并亲自带领考察团一行到建设中的渔人码头参观并现场讲解。零距离接触、感受辽东湾各大项目的宏伟设计、各项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工业和服务业的快速发展,这些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令考察团每个成员都兴趣大增、热情高涨、赞叹不已。 

此次考察让企业们真正切身感受到了辽东湾新区是盘锦发展的引擎这一重要作用,感受到了辽东湾异军突起的巨大潜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发展信心,把自身企业做大做强,尽而支持和参与辽东湾新区建设。盘锦江苏商会执行会长王凤霞说,自己虽为江苏人,但对盘锦有着深厚的感情,选择在盘锦投资发展不后悔。今后也会更加关注辽东湾的发展,更愿为建成更具实力、活力和竞争力的滨海新盘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盘锦市工商联 辽东湾 盘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