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接受中央媒体采访

2016年06月20日 09:15 | 作者:丁灿辉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6年6月17日上午,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分别接受了人民网和《瞭望东方周刊》的采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陈竺通过人民网,代表农工党向中国共产党致以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陈竺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局面。农工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传承农工党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64006a5c80a518cdf50b17

 

64006a5c80a518cdf51418

 

在接受《瞭望东方周刊》采访时,陈竺讲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农工党建言献策的重点成果和开展政党协商的故事,介绍了农工党关注的重点调研课题和议政建言工作情况,畅谈了参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政党协商会议的体会和感受。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陈竺 采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