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

河南:纪念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书画展开幕

2017年07月06日 10:1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铭记历史,开创未来。近日,“海峡两岸黄埔同学会及亲属后代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0周年”书画巡展在郑州开幕。中共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民革河南省委会主委李英杰出席开幕式。

此次书画展由黄埔军校同学会、河南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主办,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民革河南省中山书画院协办,展期5天。展出的130余幅书画作品,全部由海峡两岸黄埔同学及其亲属后代创作,作品内容讴歌中华民族反法西斯战争取得的伟大胜利,抒发对抗战精神的赞美,表达广大黄埔同学及亲属们对世界和平和幸福生活的向往。

作为抗战老兵,黄埔军校同学会会长林上元也来到开幕式现场。林上元表示,以书画展的形式追忆那段难忘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将抗日战争中焕发出来的伟大民族精神,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书画展 纪念 抗战 爆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