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王燕文调研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筹)建设

2017年07月11日 13:34 | 作者:无锡市民宗局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7月4日,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燕文考察调研筹建中的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了解学院建设情况。省宗教局与无锡市、区宗教工作部门及灵山文旅集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王燕文参观了祥符禅寺三圣殿、佛学图书馆、慈恩学院设施,了解学院招生及课程设置情况;与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鼓励。

王燕文指出,各级宗教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佛学院工作,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佛学院教学科研和办学水平。新成立的慈恩佛学院,要加快僧才培养,在现有学历教育为主的同时,还要开展继续教育和面向信众的教育培训工作。

江苏佛学院慈恩学院(筹)由江苏省佛教协会主办,无锡市佛教协会协办,无锡祥符禅寺承办,以培养唯识宗研修、弘法等僧才为特色。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佛学院 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