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香港青年实习团在津开展实习交流活动

2017年07月12日 14:55 | 作者:津门统战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6月3日至7月9日,香港青年“展翅高飞寻梦园”实习团在天津市开展实习交流活动。7月7日,实习团召开总结座谈会,交流实习情况及收获体会。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并讲话。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天津海外联谊会向活动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香港青年朋友进一步增进对祖国的理解认同,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携手努力,共同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将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充分发挥所学专长,积极到内地开拓事业、实现梦想。他表示,当前天津发展正处于重要的历史性窗口期。我们将制定一系列新的政策措施,为大家来津创业提供更多便利、搭建更多平台,广聚四方英才,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增添新动力。



实习团由香港青年社团“惠州新动力”发起并组织,香港民政事务局支持举办。活动中,实习团成员分别到南开区、滨海高新区及香港天津商会提供的部分金融、科技、文化、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实习锻炼。其间参加了“华博会”有关论坛,并到空客A320总装线、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曹禺故居、杨柳青吉祥画社、霍元甲纪念馆等地参观,亲身感受天津社会风貌及发展成就。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实习 香港 青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