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揭地铁色狼:4分钟摸4名女孩 有人建QQ群交流心得

2017年07月17日 09:40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点击进入下一页

7月16日下午6时左右,地铁东单站,一名中年男子在候车区域对一名女子使出“咸猪手”。该男子在4分钟内,先后对4名女子袭臀。

近期,北京警方开展地铁打“狼”行动,从6月16日至今抓获20余名涉嫌猥亵的嫌疑人。

大量的曝光也将原本生活在隐秘处的“顶族”群体推到前台,成为关注的焦点。

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QQ存在多个顶族群,各地网友在群里展示“战果”,分享信息,交流“顶”的经验。

而一些女性遇到色狼选择忍让,加上举证难,给警方打击地铁色狼女性维权带来难题。

并非所有女性甘于忍气吞声,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受到侵害后选择与色狼抗争。更有女乘客主动出击抓获地铁色狼。

民警建议,当猥亵、性骚扰发生时,女性不要恐惧和一味忍让,可大声拒绝,寻求周围群众的帮助。同时也要有取证意识,尽快报警。

这是王瑶第三次遇见曾猥亵她的“地铁色狼”。

还是一身蓝色运动服,戴着口罩,瘦瘦的个子。

在北京地铁1号线五棵松站,王瑶一眼就认出了他。

她本可以避开,但还是跟了上去,站在同一个车门前候车。

车门关闭,“地铁色狼”再一次紧贴在她身后。

一切正按照她的计划进行。

女乘客迎“狼”而上抓住“咸猪手”

王瑶第一次在地铁被骚扰是在1号线的早高峰。

她和一名同伴从五棵松站上车,车辆行至万寿路站时,她发现身后有东西在摩擦,感觉像是手。由于车内人多,直到下车时,她才肯定一直有人在摸她,被摸的还有她的同伴。

王瑶当时留意到身后一名身穿蓝色运动服、戴口罩的男子,个子1米64左右,非常瘦。

又是一个早高峰,王瑶乘坐地铁1号线时玩着手机,觉得有人在身后摸她臀部。她回头一看,正是之前遇到的那名男子。

她极力地往边上挪,该男子也跟着贴上来。

王瑶冲他说“麻烦别贴着我”。对方才慢慢地离开。

当晚,王瑶和同伴商量,下次再看见那名色狼一定要抓住他。为她自己,也为了其他可能被色狼猥亵的女孩。

6月下旬的一天早高峰,王瑶和同伴二人在地铁五棵松站第三次遇见那名“地铁色狼”。

对方并没有注意到她们。

王瑶和同伴没有躲开,和色狼站在同一个车门前候车。

列车到站后,王瑶发现色狼紧跟着她上了车。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地铁色狼 4分钟摸4名女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