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湖北黄石民革党员积极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

2017年07月20日 16:11 | 作者:民革黄石市委会 | 来源:民革中央网站
分享到: 

7月6日,湖北省人大代表、黄石市人大副主任、民革黄石市委会主委祝红梅、黄石市人大代表、民革黄石港区主委叶丰收参加了在国家级贫困县阳新县白沙镇汪武颈村举行的“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

上午 ,夏日炎炎。在祝红梅带领下,代表们到贫困户家入户走访。在每一个贫困户家里,她都会耐心询问“家里有几口人”“有吃有穿吗”“政府的保障到手了吗”“有谁在帮扶吗”这些问题,认真细致的了解贫困户目前生活的真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与代表们一起商定具体的扶贫措施。

最后,祝红梅要求代表们在精准扶贫帮扶过程中要察实情、求实效、出实力,当好政策宣传员,群众的服务员,工作的监督员,问题的协调员。

在了解到低保户家中无劳动力,又有两个孩子要上学时,叶丰收慷慨解囊,拿出2000元送到低保户农民手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脱贫 攻坚 代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