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发黑的自来水你敢喝么?安徽网友投诉小区用水引关注

2017年07月28日 16:48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我家住在城南新区盛世漆园,小区的自来水有很多杂质,这种水让老百姓怎么喝?”近日,一名安徽网友发帖投诉小区用水杂质多,水是黑色的,无法安全饮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保障居民安全用水。

中共亳州市委办公室对此作出回复表示,由于前期供水管网沉积杂质较多,遇水压不稳等情况,泥沙等杂质被自来水冲起,造成用户端出现水质浑浊的情况。对此,自来水厂对该片区市政供水管网进行了排污处理,并安排物业公司对小区内二次加压设备进行清洗。目前该小区水质已恢复正常。

【网民留言】

我是来自安徽省蒙城县的群众,现在家住在城南新区盛世漆园,上个月自来水发黑事件一直到现在还是有很大的杂质,这种水让老百姓怎么吃。水是生命的源泉,现在的水别说饮用了,就连洗脸都不敢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保障居民安全用水。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对您反映的情况,亳州市委高度重视,责成蒙城县委认真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蒙城县盛世漆园小区一期位于城南新区濮水路北侧、逍遥公园东侧。由于前期供水管网沉积杂质较多,遇水压不稳等情况,泥沙等杂质被自来水冲起,造成用户端出现水质浑浊的情况。 对此,蒙城县自来水厂对该片区市政供水管网进行了排污处理,并安排物业公司对小区内二次加压设备进行清洗。目前该小区水质已恢复正常。相关情况,请与蒙城县自来水厂联系(联系人:单峰,电话:1351569756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监督和支持!

【网民留言】

我是在宿州金鼎华府买房子的业主,本来合同订于2015年交房,至今没交。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 看到您在人民网给省委书记的留言后,我们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经查,宿州市金鼎花园项目二期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其中住宅464套(其中安置房126套),非住宅1.5万平方米,合同约定交房日期为2015年12月底。该项目因开发企业债务纠纷、资金链断裂等因素导致工程款支付不到位,剩余房源被司法查封。该项目已被列入宿州市政府调度的停缓建房地产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电梯、门窗安装、水电消防等扫尾工程施工。政府有关部门将督促当事方积极协调落实资金,安排后续建设;法院将依法推进项目司法处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自来水 安徽 网友 小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