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福建省委呼吁重视“清新福建”品牌打造

加快推进旅游业与“绿色产业”融合发展

2017年07月28日 16:36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7月24日电(记者 王惠兵)“呼吁和建议相关部门重视‘清新福建’品牌打造,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贡献。”7月11日,民盟福建省委召开“关于做大做强我省旅游业,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品牌的建议”课题调研座谈会,民盟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泓率先发言。

与会人员从挖掘生态旅游、乡村旅游等方面展开讨论,建议建立“多规合一”空间规划,整合各部门独立编制的主体功能规划、生态保护规划等,由一个部门统一审批和实施;统筹推进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建设试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和全国低碳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推动“绿色产业”做大做强,加速旅游业与互联网、农林业、文体、养生等融合发展,推广“有机食品生产基地+互联网+现代物流配送”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立足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并大力推广各地传统生态文化,推进生态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悉,该课题是民盟福建省委会2017年重点课题之一,由民盟福建省直属科技总支承办。下阶段,课题组将深入基层实地调研,进行具体案例剖析,为更好地做好课题研究,获取第一手资料。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福建省 省委 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