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集满138赞可免费住别墅?网友怀疑被坑酒店回应

2017年07月28日 19:10 | 作者:梁霄 |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到: 

◎参加集赞免房费入住别墅活动,集齐却被告知“房间已预约满了”,市民怀疑活动“有诈”。

◎健康假日别墅酒店:活动真实有效,反响超预期,房间已预订完,正在商量解决办法琼海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酒店别墅内景

近日,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集赞免房费入住别墅”的消息,发动好友帮忙集赞。消息内容称:集满138个赞可免房费入住三房二厅别墅、集满188个赞可免房费入住四房二厅别墅、集满238个赞可免房费入住五房二厅别墅。该则消息还图文并茂地介绍酒店及周边环境与美食,吸引不少市民转发集赞。截至昨日17时,该消息阅读量达10万+,点赞有6400多个。

但是,近几日,有不少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称自己集满赞后拨打消息中留的电话号码预约房间,博鳌亚洲论坛健康假日别墅酒店(以下简称健康假日别墅酒店)方却回复称“房间预约已满”;还有市民表示电话打不通。

对此,琼海市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沈丽焕 张野 实习生金浩田 文/图

编辑:梁霄

关键词:集满 免费 别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