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暑期学习班上作报告

2017年07月31日 10:25 | 来源:民革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暑期学习班上作题为《参政议政与合作共事》的报告。他从深化政治交接、提高领导班子合作共事能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三个方面进行阐述。



齐续春说,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级无党派代表人士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政治交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将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他要求参会人员坚持不懈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会议精神,围绕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积极献计出力。



齐续春强调,要围绕中共中央、国务院重点关注的大局问题、国计民生问题开展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调研。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紧密围绕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深入实践,深入调研,提出真知灼见。



民革北京市委主委王红,副主委褚玉梅、姚卫海、王英、程静,秘书长蒋耘晨出席报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市 民主党派 无党派 报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