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美团点评学生暑假消费:新生代是你想的那样吗?

2017年08月01日 18: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日电 七月末,八月初,学生暑假最酣时。这一代学生,95后已到毕业求职季,10后也上小学了。时间在流逝,时代在进步。这一代年轻人,切切实实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经济腾飞所带来的丰富物质生活,也体验到技术的的发展,享受着移动互联网的便捷。那么新生代的他们,有怎样的消费观?近日美团点评研究院发布《学生暑假消费趋势大数据报告》,吃喝玩乐大数据或许能带你你窥见一斑。

美团点评研究院总结了学生暑假消费的显著特征:

消费高峰:学生在暑假期间消费占其全年总消费的五分之一,今年八月上旬将迎来学生暑假消费高峰。

用户画像:95后贡献了暑假学生群体70%的交易额,是学生群体消费主力军。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本地生活:天气炎热,学生暑假多选择室内活动。K歌、看电影、运动健身……暑假学生运动健身订单量占全年47%,水上运动的订单量占到了运动健身39%。

编辑:梁霄

01 02 03

关键词:美团 点评 消费 暑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