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邵鸿赖明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

2017年08月02日 11:03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802080327405001


7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副主席赖明在机关会见财政部副部长余蔚平一行。

邵鸿就财政部多年来对九三学社中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财政部与九三学社中央工作交流不断加强,这既是财政部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也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沟通,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交流机制。同时,对九三学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机关建设工作等加大支持力度。

赖明介绍了今年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直通车”、全国两会议案提案情况,并就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与余蔚平一行进行了交流。

余蔚平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中央预算执行和财政部重点工作,并就创新流域生态补偿机制等部分两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提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他说,九三学社作为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为我国财政工作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对推进财政体制改革有重要作用,希望一如既往支持财政工作,为“十三五”期间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北京信利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九三学社中央法律专委会主任阎建国,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水利系教授、九三学社中央人口资源与环境委员会主任周建军分别就有关问题发表意见。

财政部科教司司长赵路、经济建设司副巡视员赵长胜等随同来访。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办公厅主任苟红旗等会见时在座。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财政部 九三学社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