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王家瑞在河南调研群团改革进展情况

2017年08月02日 14:0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王家瑞在河南调研群团改革进展情况时强调

扎实深入推进群团改革 发挥群团组织应有作用


7月29日至3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王家瑞带领调研组,在河南省调研群团改革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南有关单位情况汇报。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炯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秘书长王树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井顿泉等出席会议。


王家瑞在河南省调研群团改革进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王家瑞对河南群团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了总体部署。习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深化群团改革、做好群团工作的根本遵循。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和增强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在改革中把准方向、取得实效。

王家瑞指出,当前我们既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又面临改革发展的任务挑战。他强调,群团组织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工作切入点,深入基层听民声、知民情、解民意,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改革实践中贴近中心、服务大局。

王家瑞还就维护好群团组织形象与声誉、加强公信力建设等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群团组织公信力好不好不仅关系到群团组织的社会影响力,更直接影响党和政府的形象。维护形象与声誉、注重公信力建设是各个群团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必须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

王家瑞强调,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团结前行,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群团 改革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