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

2017年08月04日 08:11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通讯员刘小成 记者王珂)8月2日下午,渭南市政协机关召开作风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会,通报机关作风建设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整改工作。

1906733

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阶段启动以来,渭南市政协机关结合实际,在将机关10个单位、46名干部职工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在市政协网站公开的基础上,把整改工作与干部的学习教育、机关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完成紧密结合,扎实安排部署,制定方案,狠抓整改工作。

截至目前,机关存在的3个方面11个问题经过近1个月的整改,7个问题已经整改到位,4个问题正在实施之中。针对干部学习教育和考核管理问题,秘书长会议研究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学习教育,严格考核管理的意见》,以“三项机制”为导向,采取“四位一体”的考核办法,对干部职工作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以追赶超越为目标,采取月安排、季通报、半年点评、年终总评的方法,对各单位的工作情况作出评价。针对机关干部后继乏人和选拔使用问题,制定出台了《关心关爱干部的实施意见》,采取跟班学习、大学生暑期见习、选调遴选等方式解决人员不足的问题。针对应重视调研视察质量问题,综合处和各专委会认真贯彻《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从选题依据、征求意见、选题协商、调研方案制定、人员筛选培训等方面为抓手,进一步改进调研选题确定和组织实施工作,推动调研质量和活动效果取得明显提高。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按照市作风办的要求,明确时间节点,认真做好持续狠抓整改、把整改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整改资料的收集整理三项工作,确保8月底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整改 机关 市政协 作风 改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