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习近平: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

2017年08月07日 10:37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1

2017年7月21日,习近平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新的起点上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2017年7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时的讲话

1

2017年8月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

——2017年8月,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1号线上”,“1号线上”是中央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由总编室宣传统筹部负责运营。)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习近平 永志不忘 红色血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