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江西省委会交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08月08日 10:26 | 作者:肖 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赣州讯 7月31日至8月1日,民革江西省委会在赣州市上犹县召开民革全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交流会。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民革江西省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组长马志武出席并讲话。

马志武指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性质是政治监督,要从政治高度深刻认识这项工作,要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前提,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内涵,明确自身角色和工作定位,做到到位不越位、不错位,帮忙不添乱。

马志武强调,民革全省各市级组织要以产业扶贫为根,以励志扶贫为本,重在政策落实,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与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相结合,彰显民革博爱品牌,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凝聚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肖 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