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思想宣传政治工作中期推动会议

2017年08月14日 10:06 | 作者:赵秀丽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天津讯 8月10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在机关举办思想宣传政治工作中期推动会议。全市各基层组织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委、宣传委员、政治理论学习推动组成员、基层组织宣传骨干、专职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关于加强思想宣传政治工作纪要》,部署了2017年下半年思想宣传理论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共天津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为重点,精心组织,务实推进有关工作。(赵秀丽)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天津市 宣传 政治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