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肃:统战部传达学习“7•26”讲话精神

2017年08月16日 17:03 | 作者:赵雯婷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甘肃省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11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http://219

马廷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http://219

马廷礼要求,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将学习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安排,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通过多种方式,组织机关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结合实际学深悟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学促用、以学促做,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抓紧推进大调研活动,切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保持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推进统一战线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http://219

(通讯员 赵雯婷)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战部 学习 精神 讲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