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优良传统巡回报告走进天津

2017年08月24日 10:55 | 作者:张剑羽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天津讯 (特约通讯员 张剑羽) 8月1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在天津市政协剧场作“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民革优良传统巡回报告,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齐成喜主持报告会。

修福金指出,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在实践中必须大力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要敢于担当,真正履行参政党的职责,提高四种能力,认清五种责任,达到思想上同心、理论上同源、政治上同向、目标上同一的四同目标;要培养干部队伍,解决后继有人的问题;要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放在主业来抓;要抓基层建设。

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报告是一堂生动鲜活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教育课,使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党员们表示,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参政党的力量。

民革市委会、市委会各区(工)委、直属(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等共160多人参加报告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报告 优良传统 巡回

更多

更多